萨马兰奇纪念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萨马兰奇纪念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萨马兰奇纪念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5月2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局、义乌市人民政府、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暨第三届厕所革命技术与设备展于5月26日至29日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萨马兰奇纪念馆展台


萨马兰奇纪念馆展台

展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017个,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吸引了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捷克、瑞士、澳大利亚、阿根廷、智利、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非等3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9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380家企业参展。


萨马兰奇纪念馆展台

萨马兰奇纪念馆作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中国博物馆协会团体会员、国家AAAA级景区。拥有丰富的体育文化旅游资源和体育文创产品,本次博览会活动,我们展出了大量别具特色的奥运珍藏品和奥运文创产品。


萨马兰奇纪念馆展台陈列的特色纪念品

萨马兰奇纪念馆坐落在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由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先生创办,是世界唯一一座得到萨马兰奇家族授权和国际奥委会批准的纪念萨马兰奇先生、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场馆。


萨马兰奇纪念馆展台

为促进旅游商品市场繁荣,鼓励旅游商品研发设计,提升旅游商品的质量,扩大旅游商品购物消费,萨马兰奇纪念馆正在不断探索体育+旅游的新模式,更加充分地利用纪念馆独特的体育旅游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资源的社会价值,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多样的体育休闲旅游选择。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