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杨成庄乡闫家塚小学来我馆开展实践课堂活动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静海区杨成庄乡闫家塚小学来我馆开展实践课堂活动


静海区杨成庄乡闫家塚小学来我馆开展实践课堂活动

4月14日上午,静海区杨成庄乡闫家塚小学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开展实践课堂活动。

通过设置适合小学生的法制、体育等知识问答,引导和培养学生遵守公民道德规范;更好地学习现代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通过观看积极向上、鼓舞人心的影片,运用榜样力量对学生进行德育渗透,引导学生个性心理素质和能力。

体育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体育素质是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总和。体育不单健体、健脑、健心,而且健意志、健信心、健耐力、健生活态度、健自然和谐。

思想道德建设事关中华民族振兴的千秋大业,一个人道德的形成是一个长期、复杂、曲折的发展过程。在设计活动内容时,萨马兰奇纪念馆充分考虑到了学生的年龄特征和心理特点,结合国家教育方针与目的,协同学校研究科学合理的活动时间,特别制定了适合静海区杨成庄乡闫家塚小学的实践课堂活动方案。

今后,静海区杨成庄乡闫家塚小学与萨马兰奇纪念馆将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寻求最佳育人之道,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和谐、健康、高效的育人环境。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