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频道新增六种语言至全球数字平台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奥体新闻: 奥林匹克频道新增六种语言至全球数字平台


奥林匹克频道新增六种语言至全球数字平台


为了从全球范围内推出奥林匹克明星和故事,并全年持续奥运会激情。目前除英语之外,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巴西葡语和拉丁美洲西语也加入奥运会频道中。新增六种语言代表着第一非英语语言将添加到全球数字平台。


从今天开始,体育爱好者和用户可以选择以下七种语言来体验当前版本的奥林匹克频道。除了多语言用户界面之外,观众还可以继续收看原有节目,可以从10种语言中选择一种语言作为字幕,这是自2016年8月频道推出后的实行一个可用功能。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用它可以接触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以一种直接与他们相连的方式来讲述伟大的奥林匹克故事。以多种语言推出奥林匹克频道平台,确保了世界各地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能够发现和探索,帮助他们以自己的语言与他们最喜欢的运动和运动员相连。”


奥林匹克频道总经理马克•帕克曼(Mark Parkman)说:“语言和本地化功能是我们在2017年的首要任务。全球数字平台新增六种语言是奥运频道发展的重要一步,因为我们希望为世界各地的奥运体育爱好者创造更多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以英语之外的语言体验奥林匹克频道,用户可以通过“olympicchannel.com”右上角的语言按钮选项。在奥林匹克频道app上,体验也将与移动设备操作系统的语言相一致。要选择其他语言,用户应在其移动设备上更改其操作系统语言选项。


奥林匹克频道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发布四种其他语言,包括:阿拉伯语、日语、韩语和俄语。除了创建一个多语言全球数字平台之外,奥林匹克频道还与广播合作伙伴和国际奥委会合作,共同开发奥林匹克频道的本地化版本,在数字平台上提供区域和语言特定的用户体验。


关于奥林匹克频道

奥林匹克频道是一个多平台场所,体育爱好者可以发掘、参与和分享全年体育的力量和奥运会的激情。奥林匹克频道提供原创节目、新闻、现场体育赛事和精彩节目,运动和运动员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的更多的曝光率。奥林匹克频道于2016年8月推出,以支持实现国际奥委会在奥林匹克2020议程中的目标,为以奥林匹克运动吸引年轻一代、体育爱好者和新观众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支持奥林匹克频道的创始合作伙伴是:普利司通、丰田、阿里巴巴,他们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TOP partners)。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