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新闻丨与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博士的问答环节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馆长要闻: 馆长新闻丨与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博士的问答环节


馆长新闻丨与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博士的问答环节


您对在汉堡的过去10天有何看法?

我们在此见证了我们拳击运动的各种最优秀的要素聚集到一起,再次向世界展示了拳击运动的力量、我们选手们的素质以及国际拳联和我们国家联合会的精神面貌。即使受到全球瞩目、面对压力以及渴望赢得国际拳联世锦赛的冠军头衔,来自75个国家的243位拳击手们仍然发挥出了他们的最佳水平,展现出自尊和运动员风范。

2017年拳击世锦赛跟以往几届相比如何?

奥运会之后的一年标志着新一轮周期的开始,新拳击手为即将来临的比赛不断积累经验。今年,我们看到许多正在参加拳击精英赛的国际拳联青少年冠军以及众多经验丰富的冠军拳手。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吸引了像宝沃汽车、阿迪达斯和Sportcom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来加入拳击运动,这恰恰证明了我们拳击运动的生命力。和IMG广播协议一起,我们确保给拳击手们、粉丝们和全世界的观众们带来一场独特的体验。只有通过履行我们在全球反兴奋剂组织(WADA)的义务、与地区组织委员会(LOC)协作以及教育在国际拳联大家族名义下的所有利害关系人,我们才能到达这一阶段。

您将如何建设本届世锦赛以及继续发展国际拳联世锦赛?

这是国际拳联的旗舰赛事,我们想要让其吸引其应得的关注和相应水平的赞助商。我们有全球最顶尖的拳击手,他们必须在最好的擂台上竞技。我们将从汉堡带走许多经验,并利用其来确保把即将到来的在印度举行的青年和女子拳击世锦赛、2019年索契男子拳击世锦赛和2021年德里拳击世锦赛办得更好,获得比以往更广的观众群体并且继续为全世界拳击粉丝们带来他们满意的体验。

吉尔伯托·门多萨和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应您的邀请来到了汉堡对吗?

在汉堡的最后几天的比赛中出席现场的VIP们体现了国际拳联世界锦标赛的国际吸引力。和以往一样,门多萨先生和我喜欢进行关于我们组织未来发展的富有成效的讨论,我们共同的愿景是互相协作将使我们拳击运动获益并取得更多成就。很荣幸能够和门多萨先生以及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分享我们最大的盛事。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作为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为拳击运动做了许多贡献,并且仍然继续回馈许多给拳击运动。

您成功地将赛事与国际拳联目前的政治局势分离开了吗?

从在汉堡开赛的第一天我就公开表态说我认为将世锦赛作为个人推动他们在国家联合会或者媒体上的议程的场合既不公平也不道德。这一锦标赛是关于拳击手们以及努力将他们带到这里的团队们的。令人难过的是,那些寻求机会来损害国际拳联和拳击运动的人并没有遵循那个典范,但这仅仅使我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应该把我们最好的表现带给国家联合会以及我们的拳击手们,他们是这么努力训练并且不断鞭策自己以在拳击世锦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