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联和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签署协议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馆长要闻: 国际拳联和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签署协议


国际拳联和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签署协议


在第29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召开前夕,国际拳联(AIBA)和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ISF)于8月19日在台北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他们将投身于探索如何通过拳击运动促进年轻人的体育和教育发展。国际拳联同意利用其专长来从技术层面上协助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的学校竞赛,并且利用其培训基础设施来确保最佳实践和最新技术在全球的安全传播。

“国际拳联和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所持的相同价值观是确保此次合作成功的关键因素,合作的目的是为了造福全世界的年轻人。多年来,教育一直是国际拳联的首要任务,现在更是比以往更加关注,体育运动不仅在体育教育和年轻人的身心健康方面,而且在社会教育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国际拳联希望通过与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合作来带来新机会和激发全世界的未来年轻拳手。”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博士说道。

此次协议将确保国际拳联和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整合资源并共同努力以达到各自的目标,双方的目标方向是通过推广拳击运动在年轻人中培养互相尊重、奉献和友谊的价值观。国际拳联的专长将被用在为新赛事起草特定的专业规则上,以及提供培训的实际技术,与此同时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的赛事将用于对年轻官员的实际考核。

“拳击运动是所有运动中最经久不衰和最普遍的运动之一,它一如既往地受到全世界各年龄段人的欢迎。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知道每项体育运动都有给年轻人的生活带来规律和希望的力量,但拳击运动在运动员中有独特的意义,我们想要和国际拳联一起通过新的学校体育赛事提升这一点。”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Laurent Petrynka说道。

此次合作将在2018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期间实施,2018年世中运将在摩洛哥于2018年5月2日到9日间举行。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