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津市各小学的第二期淑女营同学们到我馆开展活动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来自天津市各小学的第二期淑女营同学们到我馆开展活动


来自天津市各小学的第二期淑女营同学们到我馆开展活动

7月31日下午,来自天津市各个小学的第二期淑女营同学们到萨马兰奇纪念馆开展活动。



这次活动中我馆安排了专业的礼仪老师为学生们进行培训,目的是为了让女孩成为“小淑女”温文优雅举止娴静,让孩子懂得感恩、懂得如何在人际交往中从容面对,仪表得体。




通过培训,我们并不是期望孩子在性格上有所改变,而是更注重礼仪举止的培养。不管活泼外向或是文静,孩子的性格是天生的,不能强加改变,也很难短期塑造。但作为一个女孩,从外表、内心到社交礼仪,仍应该具备淑女的风范,懂得在什么样的场合该有怎样的表现。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来到了我馆主展区,我馆讲解员通过多个小故事生动的描绘了萨马兰奇先生的一段段经历,并在过程中对同学们提出小问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发言踊跃、氛围和谐。





气质的培养绝非一朝一夕,通过此次到萨马兰奇纪念馆开展活动主要是为同学们提供训练方法,让小同学们在待人、行为举止方面有明显的改观。但想要成为真正的淑女,还要靠日后的坚持训练。同时通过到我馆展区的参观,让同学们了解一位世界重要伟人一生的成功历程和轨迹,体会到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精神带给人们的将是美感、荣誉感,让奥林匹克精神激励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