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第十三小学来我馆开展实践课堂活动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静海区第十三小学来我馆开展实践课堂活动


静海区第十三小学来我馆开展实践课堂活动

4月10日下午,静海区第十三小学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开展实践课堂活动。





实践课堂的目的是为了培育学生深厚的民族情感、拥有开阔的眼光和宽广的胸怀,造就未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体育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体育素质是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总和。体育不单健体、健脑、健心,而且健意志、健信心、健耐力、健生活态度、健自然和谐。

我们的活动专员通过自己亲切的语言、优雅的谈吐举止来影响和感染学生,成为学生效仿的榜样,引导学生养成文明用语良好习惯,在集体互动活动中,培养学生现代文明的生活方式和交往礼仪。


通过观影的形式,运用榜样力量对学生进行德育渗透,引导学生个性心理素质和能力。


通过实践课堂活动引导学生具有一定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等能力,提高学生对是非的判别能力,进而达到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的目的。

今后,静海区第十三小学与萨马兰奇纪念馆将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寻求最佳育人之道,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和谐、健康、高效的育人环境。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