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可持续性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奥体新闻: 2018平昌可持续性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2018平昌可持续性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2017年3月30日,今天2018平昌冬奥组委发布了可持续性发展报告。本报告展示了平昌组委为成功举办付出的最新项目,并平昌冬奥组委会提出的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将发挥的“可持续性发展的新境界”成果。

可持续性发展报告涵盖了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的关键问题作为优先考虑事项,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实用信息。

平昌冬奥组委已经把五个主题付诸行动,即低碳绿色奥运:亲近自然,创造美好生活:自豪的传统与文化,平昌全球化:走向世界

为了确保交付所有可行的项目,已经建立了一个可持续性的管理体系,以计划和监测所有的措施。主题很广泛,包含了奥运会的环境,经济和社会领域。

为了进一步深度的观察,我们可以看一些具体的例子。

- 环境:低碳绿色奥运:建立回收基础设施:可持续性建设:加强合作网络:自给自足的可再生能源: 建立绿色交通网络: 尽量减少碳排放
- 亲近自然:确保生物多样性:修复损坏的自然,建设供水基础设施:净化污水

- 社会:全球化平昌:保持韩国的安全,遵守国际标准,促进可持续性发展活动。

平昌冬奥组委委员长李熙范先生表示:“国际社会将可持续性发展作为人类面临气候变化和资源枯竭的新范式,我们期待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将在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发挥出主导作用。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提高韩国在各个方面的地位,并提供为全球公民享受2018平昌冬奥会激情的全球性场馆”

冬奥会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了ISO20121认证。建立一个工作制度的国际标准,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当地社区的负担,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的影响。他们跟随在伦敦和里约的前两届夏季奥运会的脚步,以获得这认证。

2015年项目包括汇编了一份温室气体清单报告,汇总了整个冬奥会期间温室气体排放的来源,并举办了一个为规划冬奥会期间供应绿色车辆的研讨会。

2016年项目包括了冬季梦想项目,来自44个国家的175名青年经历了冬季运动训练,并通过讲座了解平昌地区的历史和文化。自2004年以来,这个年度计划迄今已有来自全球80个国家的1,749余人参与。其他项目是大开河治愈林的开放。以及教育部,江原道自然科学研究所和韩国气候变化应对研究中心出版的环境教育材料。

平昌冬奥组委环境担当官柳泰喆表示:“我们为这中期报告感到很自豪,显示了迄今为止已经计划和实现的内容。平昌冬奥组委非常热衷于提供可持续性发展的赛事,通过我们的五个主题,我们能够将团队重点放在关键的交付领域,以确保实现可观的成果,为江源道及其人民带来持久的遗产。”

平昌冬奥组委旨在主办“O2加冬奥会与低碳救援循环”和围绕低碳绿色奥运围绕环保奥运的主要支柱。在准备2018平昌冬奥会期间,平昌冬奥组委将继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平昌冬奥组委的首要任务包括完成所有场馆的遗产计划。建设绿色交通基础设施。管理受损区域和在场馆使用可再生能源。

在场馆使用可再生能源是一些正在进行工作的很好例子。新场馆旨在利用地热和太阳能发电厂的可再生能源,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同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了从可再生能源实现独立发电,除了现有的风力发电设施之外,还将增加额外的风力发电设施,以产生举办冬奥会所需的电力。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