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拜访列支敦士登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奥体新闻: 国际奥委会主席拜访列支敦士登


国际奥委会主席拜访列支敦士登

巴赫(President Bach)主席2月17日拜访了列支敦士登国家奥委会。在瓦杜兹的访问期间,主席与首相和体育部长召开了会议。

他们讨论了该国家队的巨大成功,特别是在冬奥会上。列支敦士登虽然是最小的国家但却获得了一枚奥运金牌。他们还讨论了国际奥委会对难民的支助方案。巴赫主席随后有机会会见了一些公国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特别是该国最成功的运动员汉妮•温泽尔(Hanni Wenzel),她个人获得过四枚奥运奖牌。

在招待会中,他向国家奥委会主席介绍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奖杯,列支敦士登的国际奥委会成员诺拉公主(Princess Nora)也在现场。

主席随后拜访了国家博物馆,那里正在举办一个关于奥运会的特别展览。

在离开公国之后,巴赫主席拜访了爱德华•冯•法尔茨-芬男爵(Baron Eduard von Falz-Fein),现在他已经104岁。男爵成立了列支敦士登国家奥委会,并确保派出了一支队伍去参加1936年的奥运会和冬奥会。

他随后几乎出席了每届奥运会,并且在国家奥委会和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FIL)担任职务。巴赫总统向他颁发了皮埃尔•德•顾拜旦(Pierre de Coubertin)奖章,以表彰他对奥林匹克运动的长期贡献。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