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运会第七日争夺激烈 项目冠军各有归属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奥体新闻: 全国青运会第七日争夺激烈 项目冠军各有归属


全国青运会第七日争夺激烈 项目冠军各有归属

   10月25日,全国第一届青运会迎来了第七个比赛日,共在15个大项中产生了43枚金牌,这也是本届青运会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温州队在游泳项目中成为当天的大赢家,李朱濠包揽了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两枚金牌,柳雅欣则夺得了女子200米仰泳冠军,来自银川的许丹露则战胜对手,夺得了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

田径项目中,最具看点的莫过于4×100 米接力,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深圳队和厦门队力压对手,分获男子和女子该项目冠军。足球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决赛上,上海长宁队力克对手武汉队,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武汉队和杭州队则分列二、三名。篮球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冠军则被广州队夺得。

本届青运会手球项目唯一的一枚金牌,在济南队与南通队之间展开争夺,最终济南队获得女子手球冠军。而乒乓球项目的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被广州队和淄博队夺得。备受关注的女子沙滩排球冠军,则被来自乌鲁木齐的组合,夏欣怡和王婧哲赢得。

此外,拳击、静水皮划艇、击剑、网球、跆拳道、排球、举重、国际式摔跤等项目,也都决出了部分项目的金牌。

24日当天,青运会也产生了24枚金牌。其中射箭、帆船、帆板等进行了收官之战,网球的双打,排球的男子17岁以下年龄组等项目也都决出了金牌的归属。本届青运会射箭项目的最后一枚金牌男子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中,昆明队击败对手,登上最高领奖台。

在文化教育活动方面,10月25日,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小运动员们,参加了“触摸福地、走进福州”活动,他们来到福州市的三坊七巷、严复故居等福州重要文化场所,实地了解福州的历史文化,感受城市魅力。对于此次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能在大型综合运动会的比赛之余,了解当地文化,对于丰富他们的历史文化知识,了解当地的人文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