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丨萨马兰奇纪念馆公益行—走进“天津静海鹏海老年养护院”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爱心传递丨萨马兰奇纪念馆公益行—走进“天津静海鹏海老年养护院”


爱心传递丨萨马兰奇纪念馆公益行—走进“天津静海鹏海老年养护院”

6月20日上午,萨马兰奇纪念馆公益行来到了“天津静海鹏海老年养护院”,为老人们献上我们的一片爱心与关怀。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的高尚情操,我们有责任传承这样一种高尚的品德,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老人们成了被淡漠的群体,缺少社会的关心。他们需要是那份被关爱的温暖。在这一丝的温暖中感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到达养老院后,在院方的欢迎和引导下,我们来到了老人们的休闲活动区,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后,为老人们送上我们带来的水果和小礼品。陪老人们唠家常,打麻将,说说心里话,了解身体和生活近况,给老人表演一些文艺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晚辈的关心以及社会各方人对于他们的关心和呵护。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所有人都应尽的一份责任,关爱老人并不单单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而是需要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共同努力!为此我馆长期开展爱心传递行动,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怀与照顾,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为社会带来积极良好的影响。我们也会继续将这份心,这份积极保持下去,从我做起,让爱传递。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