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奥星空】天津启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迎全运惠民生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媒体聚焦: 【华奥星空】天津启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迎全运惠民生


【华奥星空】天津启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迎全运惠民生

       为营造全市人民共迎、共享全运会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体育文化、奥运文化和全运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掀起我市全民健身的热潮,5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静海区人民政府在萨马兰奇纪念馆举行“迎接全运会 健康新天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暨“迎全运”体育文化展开幕仪式。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与遗产传承委员会主席、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先生,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洪同志,静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金丽同志以及市体育局、静海区有关负责同志,我市优秀全民健身团队、各界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活动揭幕,并观看优秀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参观体育文化展。此次体育文化展共设天津体育文化、全运文化、奥运文化三个板块,天津体育文化在天津体育博物馆设立展览。

市体育局在全运会开幕前通过开展“迎接全运会健康新天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营造全市人民关心、参与、服务全运会的浓厚氛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体育精神,宣传奥运文化、全运文化,展示天津体育文化,唱响“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主题。

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一批有影响、有规模的示范性全民健身活动,打造全运文化,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以“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运动会等迎全运主题活动为抓手,重点策划和组织影响力大、参与面广、全市联动的群体活动,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开展。各区县和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把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到基层,使更多的市民享受到体育健身的快乐。提升广大市民参加体育健身的意识,养成科学锻炼的良好习惯,树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生活品质。鼓励和支持各社会体育团体和组织等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策划、组织和开展有创意、有规模、群众喜爱的群体活动。
稿源:天津市体育局新闻宣传处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