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萨马兰奇纪念馆携手招商依云郡助力全运引爆津门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媒体聚焦: 【新华网】萨马兰奇纪念馆携手招商依云郡助力全运引爆津门


【新华网】萨马兰奇纪念馆携手招商依云郡助力全运引爆津门

新华网天津5月 13日电 2016年5月11日,招商依云郡的销售中心召开了“迎接全运会 健康新天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局、区体育局、以及全运会组委会的支持下,萨马兰奇纪念馆与招商依云郡携手共同举办了“迎接全运会健康 新天津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提高广大群众运动健康生活,同时为天津2017年全运会的到来选拔和输送优秀的志愿者。

活动现场人潮涌 动,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国际拳联主席、国际奥委会文化暨奥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纪念馆创馆人吴经国先生;滨海团泊新城(天 津)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姜涛;萨马兰奇纪念馆总经理华伟先生;以及招商蛇口天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刘长江先生。更有神秘嘉宾“奥林匹克文化大使”,奥运、全运 双料冠军,女排成员李珊女士亲临现场,并发表精彩讲话。

据了解,此次“迎接全运会健康新天津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包含:奥林匹克文化天津高校行、阳光啦啦操校际联赛、我是保龄球王、全民健康长跑四大系列活动,覆盖天津市各大高校师生及市民群众。这场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将为天津市体育文化发展及全运会预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各大媒体纷纷抛出问题,在场嘉宾一一作答,也引爆现场气氛的高潮。

最后在热烈的讨论中,本次发布会接近尾声,到场嘉宾均表示将共同努力,打造更加精彩的全运会,同时为天津健康产业园带来更好的发展和未来!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