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静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静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


【北方网】静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

    天津北方网讯:4月16日,静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暨萨马兰奇纪念馆社会体育指导员基地成立仪式在天津健康产业园萨马兰奇纪念馆举行。区委副书记王洪茹宣布协会和基地成立。副区长张金丽致辞。区社会指导员协会负责同志宣读协会组织架构名单和倡议书。

     区领导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萨马兰奇纪念馆给予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 此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和社会体育指导员活动基地正式挂牌,标志着静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今年是备战2017年全运会, 落实天津市“全民全运、全运惠民”工程的关键之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着眼于人民群众健身需求的新变化,创新公共体育服务模式,拓展群众 体育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引领全民健身,建设美丽静海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涵。社会 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的维护者、健康活动方式的引领者,其在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 用,是创建文明城区、提高市民素质的主力军。此次,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基地的成立,是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大事、也是静海区体育界的一件喜事。协会的 成立,将成为静海区群众体育工作的里程碑,必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全面提升和发展。

     成立仪式后,部分体育指导员队伍进行了技能展示和联谊活动;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应急培训演示。

区文明办、区政府办、区体育局、区红十字会、萨马兰奇纪念馆负责同志和静海区国家级、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人员及体育骨干代表共计300人参加。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