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丨华童教育津玉校区毕业班的小朋友们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毕业季丨华童教育津玉校区毕业班的小朋友们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


毕业季丨华童教育津玉校区毕业班的小朋友们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

6月20日上午,华童教育津玉校区毕业班的小朋友们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小朋友们从华童教育毕业的日子一天一天临近了,心中的不舍也一天天加剧着。聚散总有时,无论多不舍还是会分开。抓住这美好时光,趁毕业前来场毕业旅行肯定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展区内琳琅满目的藏品令小朋友们应接不暇,每一件都想仔细端详一番,展板上有不认识的字就问随行的家长和老师,不懂的知识就问我们的工作人员,小朋友们的这种求知欲令我们十分欣慰,纪念馆的职责就是文化的传承,让更多人了解奥林匹克文化,感悟奥林匹克精神。






我们的讲解员在为小朋友们带队的参观中,总会时不时提出问题增加互动性,同时可以提高小朋友们的注意力,也能增强对藏品故事以及奥林匹克知识的理解。这次参观中,最另我们意外的是小朋友们对于一些问题对答如流,当然因为我们的巡展活动曾经去过华童教育,但是过了这么久小朋友们还能够将这些知识牢记于心着实令我们感动。



小朋友们的毕业典礼在我馆的冬季园举行,这个时刻饱含着不舍和感恩,老师为小朋友们倾注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刻感动着所有人,小朋友们为老师和家长献上精彩的节目,感谢他们为自己成长的辛勤付出。一个个镜头在记录着这个时刻,相信对于所有在场人这都将是一段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希望通过这趟萨马兰奇纪念馆之旅,能够让奥林匹克精神潜移默化的融入小朋友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奥林匹克和平友谊、奋发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发扬传承下去,激励每一位小朋友为梦想不懈努力,成为自己心中所崇拜的人。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