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颤抖呢,可能是冻得,也可能是激动得”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奥体新闻: “我还在颤抖呢,可能是冻得,也可能是激动得”


“我还在颤抖呢,可能是冻得,也可能是激动得”


“这太疯狂了,简直不可思议。现在我还在颤抖呢,可能是冻得,也可能是激动得。”

——美国天才滑手雷·杰拉德用惊艳的第三轮表现征服了裁判,逆转摘得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金牌,成为冬奥会历史上首位“00后”奖牌获得者。


“(当司机)肯定算不上什么很有意思的工作,但是为了实现我去平昌的目标,这是最有效的筹钱方法了。”

——为了能攒够经费参加平昌冬奥会,澳大利亚队的男子越野滑雪选手卡勒姆·沃森去年当起了滑雪教练,同时做了一名UBER网约车司机。


“会有一些(失望)……但体现咱们中国冰舞的进步。”

——中国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出色完成了花样滑冰团体赛冰舞短舞蹈的表演,不过从打分前后两人的表情变化不难看出,他们对56.98的分数颇为失望。

“我要比谁都飞得更远、飞得更美。”

——在跳台滑雪男子个人标准台项目决赛中,45岁的日本选手葛西纪明第八次登上冬奥舞台。尽管葛西最终成绩仅位居第21,但他腾空飞跃的瞬间,无疑是带给现场观众感动最多的一刻。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