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冬奥会先遣队今访韩 对设施进行为期3天考察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奥体新闻: 朝鲜冬奥会先遣队今访韩 对设施进行为期3天考察


朝鲜冬奥会先遣队今访韩 对设施进行为期3天考察

据韩媒报道,朝鲜先遣队25日访问韩国,对朝鲜选手团、拉拉队和跆拳道示范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有关设施进行考察。

江陵冰球中心,即冬奥会冰球比赛场馆馆。现场可容纳一万人左右。 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据报道,朝鲜体育省副局长尹勇福为首的先遣队8人将于当天上午经由京义线陆路入境韩国。他们将访问首尔、江陵和平昌,对比赛场地、新闻中心以及选手团、拉拉队和跆拳道示范团等的住宿设施,和跆拳道示范团的表演场地等处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

朝鲜先遣队抵达韩国之后将前往江原道,查看拉拉队等的住宿设施,随后前往江陵,参观举行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项目比赛的江陵冰上运动场、江陵选手村以及举行冰球项目比赛的关东曲棍球中心。

运动员村楼内房间。 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访韩的第二天26日,朝鲜先遣队将前往举行开幕和闭幕式的平昌冬奥会体育场、阿尔卑西亚跳台滑行中心以及举行高山滑雪比赛的龙平滑雪场等有关设施进行考察。

最后一天27日,朝鲜先遣队将返回首尔,参观跆拳道示范团的住宿设施,最后访问MBC上岩厅。先遣队结束为期3天的访问日程后,将于当天下午通过京义线陆路返回朝鲜。

另一方面,与韩国组成联队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鲜女子冰球队15人也将同先遣队一道,于25日上午抵达韩国。朝鲜女子冰球队由1名主教练、12名选手、2名支援人员组成,他们抵达韩国后将前往镇川训练场。

朝鲜还通知韩方,朝鲜艺术团将于2月8日和11日分别在江陵艺术中心和首尔国立剧场Haeohrum剧场表演。朝鲜艺术团将于下月6日通过京义线陆路访问韩国,在结束首尔表演后的第二天12日返回朝鲜。

韩国先遣队则在结束为期3天的对朝鲜金刚山文化活动设施和马息岭滑雪场等地的考察后,于25日返回韩国。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