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梁头镇中学到我馆开展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活动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静海区梁头镇中学到我馆开展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活动


静海区梁头镇中学到我馆开展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活动

9月22日下午,静海区梁头镇中学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开展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活动。为了令学生汲取人类文明优秀成果,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陶冶道德情操。萨马兰奇纪念馆与静海区梁头镇中学共同开展了实践课堂活动。









静海区梁头镇中学与萨马兰奇纪念馆的领导为德育教育实践基地的创建共同进行揭牌仪式。

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德育实践活动根据学生不同年龄阶段的身心特点和性格、品德形成规律,把德育中的道德、法律、心理、思想、政治五要素的具体内容由低到高、由感性到理性地分布到各个年级,以此构建系统性、规范化的德育内容体系、教学活动体系和评价体系。将社会实践纳入到德育范围,将德育落实到学生的日常行为和意识之中。使德育教育走上科学化、系统化、现代化的轨道。







本次活动设置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贯穿于德育教育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充分体现了友善、平等、和谐。







我馆设计的非对抗性竞赛和游戏,旨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果敢、机智、顽强的优良思想品质。体育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体育不单健体、健脑、健心,而且健意志、健信心、健耐力、健生活态度、健自然和谐。

通过观影、讲座等形式,运用榜样力量对学生进行德育渗透,引导学生个性心理素质和能力。

今后,静海区梁头镇中学与萨马兰奇纪念馆将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寻求最佳育人之道,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和谐、健康、高效的育人环境。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