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未来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到萨马兰奇纪念馆迎中秋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华夏未来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到萨马兰奇纪念馆迎中秋


华夏未来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到萨马兰奇纪念馆迎中秋

9月22日上午,华夏未来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开展的迎中秋活动。

在我馆的A环处小朋友们分班级整齐的站成了一个圆形,中秋是一个圆,月亮的圆,月饼的圆,以及每个人心中所追求的美好的团圆。站在高处看的时候,就像闪闪发光的太阳,呈现了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圆形的中央是我们的专业礼仪老师在给大家做礼仪培训的指导。

我们的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描绘了萨马兰奇先生的一段段人生故事,小朋友们秩序井然,学习积极性高。通过让小朋友们了解一位世界重要伟人一生的成功历程和轨迹,体会到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精神带给人们的将是美感、荣誉感,让奥林匹克精神激励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我们同样为第二天的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亲手制作月饼的内容,让小朋友们在自己动手制作月饼的过程中感受节日的氛围,3人一组的分配让小朋友们发挥齐心协力的精神,同时增进友谊、增强团队意识、也体现了中秋节的团圆之意。

中秋节以独特生动的民俗形式和丰富多彩的节庆图式,传导和承载了一种家国意识和人文精神,展示和寄托了我们这个民族对祥瑞的祈求、美满的憧憬、团圆的祝福、和谐的企盼。中秋将至,在此我们提前祝各位小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