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兰奇纪念馆邀您相约全运会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萨马兰奇纪念馆邀您相约全运会


萨马兰奇纪念馆邀您相约全运会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天津开幕。来到天津,如果想看到比较有纪念价值的奥运纪念品,当然不能错过萨马兰奇纪念馆的收藏品。

8月27日至12月31日

萨马兰奇纪念馆将会向全运会的运动员、代表团成员技术官员新闻媒体免费开放

所有人员凭有效证件 免收门票可免费携带2名随行人员



萨马兰奇纪念馆坐落在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2013年4月21日对外开放。至今已经开馆4年。萨马兰奇纪念馆记录了萨马兰奇先生的人生旅程和奥运历程,以及他与中国的深厚情感,馆内许多展品皆为萨马兰奇的珍藏。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萨马兰奇这个名字已经成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代名词。而萨马兰奇纪念馆将会让大家看到一位真实的萨翁,一位立体的萨翁,一位坚韧公平的萨翁,一位有着丰富经历和高尚人格的萨翁……一位中国人民的好朋友。

馆内珍藏了许多中国赠送给萨马兰奇的纪念品。萨翁与中国有着极其深厚的友谊,曾在30年间29次访问中国,在其退休前,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看到中国举办奥运会。2001年7月,中国申奥成功,随后,萨翁宣布退休。

萨马兰奇被称为是邓亚萍的洋外公,曾经多次在奥运赛场上鼓励邓亚萍,并亲自为其颁奖。

距离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还有11天,届时预计将有2万名运动员、5000多名代表团成员、5300名技术官员、4000多名媒体记者来津参赛和观赛。为了让我们的运动员能够进一步了解萨马兰奇的人格魅力以及他留给我们的奥运拼搏精神。同时欢迎记者朋友们用媒体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全运、参与到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来,养成科学锻炼的良好习惯,树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生活品质。全运会期间,萨马兰奇纪念馆将会向我们的运动员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免费开放。

凭运动员证、记者证免费领取门票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办好全运会是天津全市上下共同的责任,要让全运会成为惠及全民、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萨马兰奇纪念馆将会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全运做贡献,让这个城市更加美好,尽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