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九届环团泊湖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在我馆举行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新闻 / 展馆动态: 天津市第九届环团泊湖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在我馆举行


天津市第九届环团泊湖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在我馆举行


为推动我是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巩固保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良好氛围,推广阳光、时尚、健康的户外运动,2017年11月19日在天津静海区团泊湖周边公路举行了天津市第九届环团泊湖自行车嘉年华活动。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张金丽,天津市体育局社会管理中心主任马宝起,静海区体育局副局长朱明和,天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张俊元,萨马兰奇纪念馆副总经理张秀丽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体育局社体中心、天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天津市萨马兰奇纪念馆、天津晟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设公路自行车赛,以萨马兰奇纪念馆为起点,路线全长70公里,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年龄均为18至60岁,来自津联联队、宝坻美利达分队、闪电自行车骑行会、Mosso铁人三项俱乐部、TUBRO铁人三项俱乐部总队、天津战神、天津静海骑兵队、天津静海说和乐骑行队、天津静海骑兵队二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团泊湖素有“华北明珠”之称,水体总面积51平方公里,蓄水能力达1.8亿立方米。环团泊湖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是一次进一步扩大天津竞技体育对外影响,提升天津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体育赛事。





比赛中,各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同场竞技,展示了高超的骑行技艺和运动水平。为更好的丰富本次赛事,赛后萨马兰奇纪念馆免费对运动员们开放。希望运动员们在领略我馆极为丰富而珍贵藏品的同时,能够从中学习一些人生哲理,了解一位世界重要伟人一生的成功历程和轨迹,体会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



静海区自行车运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遍布城乡,以生态、绿色、低碳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规划建设了静海西部林海和子牙园区林下绿色骑行廊道,规范中部的南运河东堤低碳骑行长廊和东部的环团泊湖生态骑行线路,并通过骑行步道的连接,把静海最具特色的林、河、湖、泉等旅游资源串联起来,形成体育运动与旅游产业协同发展。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