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申奥喝彩——萨马兰奇纪念馆 孙列中国画艺术展成功举行 - 萨马兰奇纪念馆官方网站
首页 / 展馆活动

为申奥喝彩——萨马兰奇纪念馆 孙列中国画艺术展成功举行


5月29日下午,“冲.和”乙未孙列中国画艺术展在天津市萨马兰奇纪念馆成功举办。

本次展览展出了画家的数十张人物画精品,孙列介绍:“举办本次画展很有机缘,我的硕士导师王学仲先生在生前曾经对萨马兰奇纪念馆创办人吴经国先生力荐过我,吴先生也很喜欢我的作品。萨马兰奇纪念馆建成以来,一直酝酿举办展览,纪念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我的本次画展给予了大力支持,纪念馆艺术总监王冈先生也为画展做了很多努力。今天,我的画展在这个非常好的环境中成功举办,这也是多方努力的结果。”




2013年4月,世界唯一一座纪念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的纪念馆在天津正式落成,萨马兰奇生前留下的1万余件藏品落户天津,纪念馆开馆后已接待数万名中外人士,在海内外获得极高声誉。

本次画展举办当天,“天津市学生模拟申(冬)奥大赛”总决赛也在萨马兰奇纪念馆同时举行,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萨马兰奇纪念馆创办人吴经国等各界贵宾参观了画展,孙列将自己的绘画作品捐赠给萨马兰奇纪念馆,吴经国先生为孙列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画展将展出至6月8日





国际奥委会 国际拳联 2016里约奥运会 2016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 2020东京奥运会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版权所有:天津萨马兰奇纪念馆 版权所有©2012-2016      津ICP备17004996号  
邮箱:info@jasmemorial.org  电话:+86 22 5959 7299 / 5959 7207 / 5959 7280 传真:+86 22 5959 7276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道健康产业园